我县召开全县重点产业招商引资专项行动推进视频会

日期:2020-05-28 08:3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5月27日上午,沙县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重点产业招商引资专项行动推进视频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县长汪志红,以及各专项攻坚组正、副组长,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汪志红主持会议。

  杨兴忠指出,今年来,全县上下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紧紧围绕“项目产业发展攻坚年”目标任务,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仍然存在着签约落地产业项目少、工作开展不平衡、商贸指标增长困难等薄弱环节,也侧面反映了单位“一把手”重视不够、主动性不够、创新谋划不够、跟踪落实不够、工作合力不够等问题。

  杨兴忠要求: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紧紧围绕“3+1”主导产业开展招商,力争年内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税源型产业项目。要突出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重点区域,实施定向招商、精准招商。要突出沙县小吃食品产业园二期、绿色纤维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统筹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要狠抓落实、突出实效。要以上率下,各单位“一把手”要明责加压,带头谋划项目、带头招商引资,进一步明确方向、确定目标,狠抓落实。要强化激励,积极落实招商引荐人奖励政策,不断探索激励机制,着力调动干部招商引资积极性。要加强督查,紧扣年初下达的任务开展督查,强化结果运用,层层传导压力,督促任务落实。

  汪志红就做好下阶段招商引资工作提出要求,要真招商、招真商,各专项攻坚组和各乡(镇、街道)要认真盘点,积极联系、谋划项目,加快项目签约落地。要善运作、显合力,各职能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积极配合,协同推进。要实考评、出成效,细化考评方案,抓实抓好招商各项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带队抓招商,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形成人人肩上有任1-4月份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并列举今年重点推进的3个重大招商项目和下阶段招商工作打算。(记者:吴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