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青州镇开展《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宣讲

日期:2020-08-04 08:43 来源:沙县青州镇
| | | |

  近日,为进一步在基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县委常委熊建云、副县长卓强、县政协副主席林辉斌分别到青州镇为后洋、管前、坂山等村的基层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

 

 

 

  县领导围绕《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相关内容,通过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期间的先进工作事迹,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系列采访实录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亲近群众的工作态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对沙县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体现干事创业的担当热情,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宣讲过程中,县领导同基层党员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各村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并针对各村实际工作情况,要求镇村党员干部要立足本村特色和优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群众积极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产业发展等行动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把“学”与“知”、“思”与“信”、“用”与“行”统一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青州镇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