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沙县小吃数智化升级座谈会

日期:2020-11-04 08:2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2日下午,我县召开沙县小吃数智化升级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深入交流探讨,集众人之智合力攻坚克难,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县政协主席王盛雄、县领导乐荣光、罗光华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诺祺科技有限公司提出了沙县小吃数智化升级初步方案,并就当前沙县小吃数智化升级工作中存在的资金、合作伙伴、供应链平台建设等方面难点堵点问题逐一解答,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形成了双向良性互动的良好局面。

  杨兴忠表示,沙县小吃是一张享誉全国的城市名片,具有它独特的政治性、人民性,是一项有望实现富民与强县双赢的支柱产业,但随着市场多元化发展,它的薄弱性也逐渐显现。为了持续做大做强沙县小吃品牌,成为沙县人民世代相传的“传家宝”,产业转型升级工作迫在眉睫。小吃产业转型升级是一项系统性、复杂性、长期性工程,绝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轻易完成的,希望考察组紧密结合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实际,在认真充分评估的基础上,深化沟通对接,进一步明确沙县小吃数智转型升级思路,力求近期有新进展新成果。

  考察组表示,将积极发挥在软件研发方面的专业优势,及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拓展合作深度与宽度,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上海诺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在商业智能领域技术最领先和最具经验的软件企业之一,公司致力于将领先的数据仓库技术、分析方法和传统的商务智能应用完全集成在一起,帮助客户从海量数据中结合实际业务获取智能应用,目前服务于200多家银行、电信、航空公司和税务客户。(记者:黄圣泽 图:许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