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发展集团考察组到我县考察文旅项目

日期:2020-11-05 09:0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2日—3日,省旅游发展集团考察组到我县考察文旅项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县领导龚祖清、邓秋萍及县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考察。

  在沙县小吃文化科技馆和民俗风情馆,杨兴忠介绍了沙县小吃产业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近年来,沙县县委县政府有力推动了沙县小吃向“标准化、连锁化、规模化、国际化、信息化”的现代餐饮转型,小吃产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目前,已发展标准连锁店近3000家,美国、法国、日本等56个国家和地区,都有沙县小吃的足迹。沙县一河两岸夜色经济综合体项目总投资4亿元,将历史文化、人文情怀、小吃产业融入夜色康养发展理念,覆盖“食、游、购、娱、体、展、演”全套文旅康养业态。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十里平流夜游区、七峰叠翠森林公园及最美沙县灯光秀-水幕秀建设,投运大洲古渡夜间游船等特色项目,东门文昌街小吃夜市已开业。

  考察组一行还先后来到淘金山、大洲古渡、水美土堡、铁路公园、曲巷、东门古街、文昌美食街、七峰叠翠森林公园、灯光秀、水幕秀等项目点,实地考察沙县文旅项目。

  考察组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考察,切身体验,认为沙县区位优势明显,生态良好,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文旅产业方面的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编辑:晏晓婷  责编:张燕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