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落实参加林博会签约合同项目6个

日期:2020-11-08 07:44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11月6日上午,第十六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三明林业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林博会以“深化海峡两岸合作做实绿色三明文章”为主题,持续打响“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品牌,着力建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要孕育地、创新实践地和先行示范区。

  今年,我县重点围绕“森林食品”和“森林康养”为主题,充分宣传和推介了沙县森林康养产业,全面展示了林业改革发展成果。

  “沙县红边茶”荣获2020年三明市秋季茶王赛闽北乌龙茶组茶王,“山富东方美人茶”荣获2020年三明市秋季茶王赛东方美人茶组铜奖,林忠平获2020年三明市十佳制茶大师(闽北乌龙茶类)荣誉称号,充分展示了我县康养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项目签约方面,本次林博会我县共落实签约合同项目6个,总投资15.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6个。上台签约项目1个,中国沙县马岩康养谷项目,总投资3亿元。

  森林康养专场招商推介方面,副县长乐荣光上台推介我县森林康养产业,重点宣传推介了中国沙县马岩康养谷项目、沐歌茶园海峡两岸茶文化森林康养基地项目和沙县南霞乡森林康养项目,全面介绍我县森林康养优势,展示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成果,欢迎有识之士到沙县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