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参加上海沙县小吃联络处召开的小吃业主座谈会

日期:2020-11-10 09:0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7日下午,上海沙县小吃联络处召开小吃业主座谈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志平参加座谈。

  杨兴忠听取了小吃集团上海子公司在深化加盟店服务管理方面的工作汇报。

  杨兴忠要求,要坚定信心。上海小吃产业转型升级有基础、有成效,更有余昌李这样先进典型,新的经济形势下,大家要坚定信心,在原有发展基础上,通过进一步转型升级,进一步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品质,不断发展壮大。要强化领导。高砂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管,拿出项目百日攻坚的气势,不等不靠,重点围绕疏通难点、堵点、节点问题,全面总结经验和得失,着力抓好党支部、协会和子公司建设,打造沙县小吃产业发展上海新模式。要形成合力。沙县小吃集团要加强指导,帮助高砂镇做好破题突破,同时要加快推进新的平台建设,不断整合资源构建起新的高效的供应链条,广大业主和加盟店要强化经营,形成合力共同维护好发展好转型升级成果,推动上海小吃产业新发展。

  座谈会上,来自上海各个区的小吃业主代表结合自身加盟店发展实际畅所欲言,针对小吃产业转型升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编辑:张燕桢  责编:卢晓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