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领导到生态新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0-11-13 08:2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1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杜源生带领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省委党校相关负责人深入生态新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县领导包萍、杨兴忠、吴健成、邓荣华参加调研。

  杜源生一行先后来到三明市第一医院生态新城分院项目、三明生态康养城项目、市委党校迁建项目等地,现场察看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杜源生指出,生态新城是三明市未来经济增长的热点和人口集中的聚集点,是三明新一轮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站在全市域乃至更大范围,长远规划康养产业,做到精准定位,逐步提升健康、养老、医疗、旅游、服务等全产业链发展水平。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项目一线,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突出抓好服务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编辑:卢晓雯  责编:张燕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