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0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活动协调服务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

日期:2020-11-30 08:4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主持召开2020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活动协调服务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朱昶凯、县政协主席王盛雄、县领导刘志平、黄志平、吴江潮、施剑峰、乐生龙等参加会议。

  会上,杨兴忠强调,要全力以赴。要充分认识到今年小吃节的特殊性,高度重视各项活动的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重要节点的疫情防控措施。各相关单位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尽可能把安保的各项方案和措施考虑得更周全一些,确保小吃文化节活动安全稳定、不出纰漏。要抓实抓细抓到位。各协调服务小组要把任务逐项分解、细化、量化,具体落实到人,使每一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确保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到位。要细心贴心,尽可能提供最优的服务,切实通过每一项活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让每一位受邀嘉宾、各界友人和游客充分感受到沙县的魅力。要形成合力。各协调服务组之间、各单位之间都要相互支持,通力协作,做好信息互通反馈,切实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做好小吃节筹备工作,确保把本届小吃节办成一个更有特色、更有水平、更有质量的盛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乐生龙汇报了整体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对活动总体方案进行了讨论。(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