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已经进入倒计时

日期:2020-12-03 10:1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2020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已经进入倒计时,美食展、“腾飞沙县”——灯光水秀融合表演、沙县乐惠购——2020年首届新媒体网红直播助农活动等各项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筹备当中,各相关工作进展顺利。

    2020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美食展将于12月5日至11日在沙县小吃文化城三期举办。目前,工人们正忙着搭建美食展展位和演出舞台。今年的美食展共设置160个美食展销展位,包括了巴西烤肉、印度飞饼、长沙臭豆腐等国外内小吃品种,其中舞台两边为三明地域小吃共20个展位,沙县小吃占15个。

  这次美食展还特意邀请了福州聚春园佛跳墙、建宁通心白莲、厦门澳头蠔干粥等10种八闽非遗美食来参展,进一步提高了此次美食展的分量和水准。

  在梦雕塑两侧还设置了24个沙县地方特色品牌企业展位,进一步展示沙县的味道。

  疫情期间,活动主办方更是加强了疫情方面的防控力度,全力保障食材的卫生和游客的安全。在主门楼主通道设置了很多疫情体温监测通道,还搭建了疫情防控指挥部,如有发现体温异常,马上到指挥部,进行二次测温。在疫情食品安全方面,重点做好严格把控,同时要求所有的参展商进行核酸检测,并出示八闽健康码和健康证。

  2020年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有主要活动项目二十个,包括美食展、沙县小吃产业发展论坛暨《沙县小吃》电视连续剧启动仪式、2020年沙县“3+1”主导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通航产业发展论坛、第二届“沙县金牌美食”大赛、福建省大学生足球比赛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生组)福建省赛区比赛、2020年第二届海峡两岸钓鱼邀请赛暨沙县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等。(记者:林文晶 黄惠彬 实习生许梦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