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沙县》大型灯光、水幕、喷泉综合秀开播

日期:2020-12-09 10:3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7日晚,《灵动沙县》大型灯光、水幕、喷泉综合秀隆重开播。

  在开播仪式上,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宣布正式开播。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晓翔,县政协主席王盛雄等四套班子领导观看了综合秀。

  《灵动沙县》大型灯光、水幕、喷泉综合秀总时长为15分钟,分为五个章节。融合原有的灯光秀和3D水幕秀场景,依托七峰叠翠景区及沙溪河,将山、水、林、亭、阁融为一体,三秀融合联播形式独具特色。

  新增的喷泉秀长60米,宽10米,其中心主喷水柱可达30米。喷泉采用二维数控技术,展现圆摇花篮、雄鹰展翅、孔雀开屏、跑泉、二维水舞等各种水型,喷泉造型与旋律、灯光同步结合产生了千变万化的水景,为虬城的夜晚勾勒出一幅幅绚丽多姿的画卷。(记者:郑烨熔  黄圣泽  黄惠彬  图:许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