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科级干部进修班正式开班

日期:2020-12-24 15:1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21日上午,44名来自各基层单位的科级干部齐聚一堂,2020年科级干部进修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江潮为学员进行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张清宝出席开班仪式。

  张清宝要求:要紧扣“三个提高”向“精准度”要质量。要提高谋划的精准度,把中央的精神与县委的要求结合起来,把制度的顶层设计与沙县的工作实际联系起来,使各项工作更具科学性、更富针对性、更有实效性。要提高政策的精准度,制定政策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和县委的重点任务,从工作实际出发,切实提高制定政策的精准性。要提高落实的精准度,有针对性地提出抓落实的具体措施,盯住关键环节,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紧扣“三个优化”向“高效化”要质量。要优化思维提升效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要优化方式提升效率,按照好的思路,瞄准高的标准,创新载体方法,优化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质量效率。要优化机制提升效率,把政策、制度、程序、分工有机结合起来,明确责任人、时间表,做到有部署、有检查、有考核、有好的结果。要紧扣“三个坚守”向“好作风”要质量。要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科级干部要作表率,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坚守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要坚守自我约束的行为底线,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以律己、严格履职、严谨办事。

  此次培训班学制一个月,采用专题辅导、异地学习、社会调研等形式。通过学习和实践,使科级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发展经济、改革创新、依法办事、化解矛盾、风险防控的能力,培养适应沙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科级干部。(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