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1年全县征兵工作会议

日期:2021-02-01 08:2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月29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2021年全县征兵工作会议,县长陈晓翔,县领导赖王庭、廖善健在沙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就传达贯彻好省、市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征兵工作,陈晓翔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加强统筹协调,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硬性指标任务来抓好落实,有力有序推进征兵工作;要落实政策措施,各级各部门要把再宣传、再发动作为当前一项紧要工作,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征兵宣传,特别是落实大学毕业生一对一发动,认真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最大程度调动适龄青年参军积极性;要扭住重点问题,各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主要领导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亲自介入、亲自把关,务实工作作风,对适龄大学毕业生,想方设法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尽可能多地动员这些年轻人上站体检;要相互协调配合,按照“党委统揽、政府主导、兵役机关主抓、各职能部门共同落实”的要求,搞好协调,分工协作,合力做好征兵工作。  

  赖王庭在会上认真分析了去年征兵工作中的问题所在,并对今年的征兵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记者:林文晶 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