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福建)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启动仪式在沙县区举行

日期:2021-05-21 09:4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20日晚,由中央宣传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福建省电影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等部门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福建)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启动仪式在三明市沙县区夏茂镇俞邦村举行。中央宣传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副主任杨玉飞,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许守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宋志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乐生龙参加活动。

   

  一段震撼的舞蹈《中国梦,民族梦》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原创歌曲《美丽的三明谁不爱》、《请到沙县走一回》将风展如画的三明,历史悠久的沙县展现在大家面前。

  活动中,福建省电影局向三明市沙县区电影公司赠送流动数字电影放映设备一套及公益放映场次500场。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和200余名村民一同观看了电影《金刚川》,感悟中国志愿军用鲜血与生命谱写的壮丽史诗。

   

  本次公益主题放映活动将贯穿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广大农村、社区、校园、军营、企事业单位等公共文化阵地,在光影画卷中展现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缅怀先烈精神,礼赞伟大时代,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动情”。此外,中宣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联合推出的《跟着电影走乡村》融媒体项目福建站活动也同步展开。(记者:郑烨熔 黄圣泽  图:许琰 胡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