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1-06-18 08:2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6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县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兴忠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沙县区贯彻意见。区长陈晓翔,区领导方俊钦、黄志平、吴江潮、张清宝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全会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学在先、做在前,引导全区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带着特殊感情、特殊责任,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爱戴之情,转化为加快沙县发展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实际、坚决贯彻落实。要牢记嘱托、加快发展,紧密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理清工作思路、细化推进举措,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持续开展项目产业发展攻坚年活动,加快沙县发展。要抓好重点工作提升,抓好俞邦村规划建设和旅游接待工作,加快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深化林改、医改等重点领域改革,增添发展动力。要持续提振干部精气神,坚持抓发展与抓换届“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干部队伍全力抓发展、抓落实。要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安全生产等工作;抓好“七一”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击电信诈骗、平安“三率”测评等重要工作、重大活动。(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