虬江街道稳步推进陈罗坑片区老旧小区改造

日期:2021-08-31 11:0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连日来,在陈罗坑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挖掘机正在开挖路面,工人们正在拆除违章搭建,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该项目自8月25日进场动工,目前已开挖路面约200米,拆除违章建筑、窝棚、围墙约300平方米。

  现场办公促项目推进。虬江街道老旧小区工作小组联合城南社区工作人员、施工队负责人来到项目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小区地下铺设有国防光缆的问题,通过集中讨论、翻看项目图纸等方式,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给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有利推动项目建设。

  陈罗坑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陈罗坑片区老旧小区基础设施老化,排水管道不畅,道路破损、电线杂乱,是困扰居民的老大难问题。为切实改善陈罗坑片区群众居住条件和人居环境,虬江街道启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计划投资439万元,改造内容包括排水(雨污分离)工程、背街小巷道路、照明、弱电下地、停车规划等,计划年底完工投入使用。

  虬江街道将稳扎稳打,强化统筹调度,紧盯环节落实,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情况,配合社区及建设单位抓好工程监理、验收环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在9月中旬前完成罗布片区设计施工图和吉新窠片区挂牌招标工作。确保在年底前全面完成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编辑:郑烨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