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7 08:0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1月15日上午,沙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江潮,区领导陈应添、乐荣光、万小英、熊祥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抓好学习贯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好履职服务。要牢记人大工作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用好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监督权,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不断增强人大监督刚性和实效。要始终把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不断丰富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内容和形式,努力为代表依法履职创造条件、提供服务。要抓好自身建设。要牢牢把握“四个机关”的定位要求,自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三再”“三新”活动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加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奋力开创新时代沙县人大工作新局面。要抓好当前工作。要突出抓好区、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各阶段时间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程序、依法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