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日期:2021-11-23 15:5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1月22日上午,福建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办公厅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孟祥锋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江潮、区政协主席王盛雄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沙县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孟祥锋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翔实数据,围绕六个“深刻把握”,阐明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伟大成就,特别是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与会同志表示,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有助于我们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记者:陈庄敬  图:胡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