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和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缔结友好城市

日期:2021-12-08 07:5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2月6日上午,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和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就缔结友好城市召开座谈会,诸城市市长王浩,沙县区区长陈晓翔,区领导乐生龙、龚祖清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浩表示:近年来,诸城市大力实施“产业强市、工业优先”战略,培育起了汽车及零部件、健康食品、服装纺织、智能装备、生物医药、绿色化工新材料、电子信息、新能源八大产业集群。诸城市将和沙县区本着友好交往、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积极开展农业、工业、旅游、人力资源、文化等领域深度融合,深入推进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合作。

  陈晓翔表示:希望双方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沙县小吃的辐射带动作用和诸城市的资源环境等优势,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以食品产业为抓手,全面加强两地在经济社会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有效增强两地的综合竞争力和区域影响力。(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