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沙县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4 15:1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2月13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到沙县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江潮、区政协主席王盛雄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林善涛作宣讲报告。他从深刻认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的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启发。大家表示,报告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有助于我们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文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区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做《全市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通报》专题学习。(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