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福建)分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23 09:4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2月22日上午,区长陈晓翔到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海西(福建)分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陈晓翔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述。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等方面入手,解读了省党代会精神。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陈晓翔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把握主要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当成全区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持学以致用,对标对表落实。要立足实际,对标对表,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提升全院干事创业的激情与能力,全力抢时间、抢进度、抢工期,加快抓好高端机械装备技术研发并实现量产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紧盯目标任务,冲刺重点工作。既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抓紧补缺补漏,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又要提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明确重点目标、重点工作,深化改革攻坚,强化项目带动,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范颖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