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长阜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23 09:4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2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吴健成到长阜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副书记张文静参加宣讲活动。

  吴健成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谋划好乡村发展思路,充分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大力推进乡村振兴。

  吴健成要求,长阜村要注重总结经验,持之以恒写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文章,俞邦村要加强学习借鉴,在长阜村创造的经验基础上,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抓贯彻落实。要继续抢抓机遇,融入俞邦片区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大局,继续培育长阜面干、花萘、红边茶等产业,扎实培育文明乡风,提升乡村治理效能。要立足资源优势,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带动产业发展,同时要探索村民利益联结机制,促进村财、村民双增收,为沙县改革贡献更多智慧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立足资源优势,抓好产业发展,拓宽村民村财增收渠道,共同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得更好。

  宣讲会后,吴健成还实地走访察看了儒元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