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青州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23 11:36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12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吴江潮到青州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镇领导班子、各基层所站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镇干部70余人聆听了宣讲。

 

吴江潮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系统阐述了省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福建发展取得的成就,深入解读了今后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宣讲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乡镇实际,对青州今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吴江潮强调:

一要深研细悟,争做学习表率。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二要真抓实干,争做干事表率。坚持以学促干,结合省委“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活动、市委“牢记新嘱托 增创新优势 再上新台阶”活动,在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库区、抓好民生保障等工作中,勤于研究、善于谋划,敢于担当,推进青州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三要严于律己,争做廉洁表率。要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坚持把好“权力关”“钱物关”“亲友关”,成为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