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企业到青州镇对接考察项目

日期:2022-02-16 08:1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2月14日下午,宁波极微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轩尘光触媒科技(宁波)有限公司组团到青州镇考察,区政府副区长张美娥和青州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企业考察团实地参观沙县区松川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青州镇的发展优势、产业结构、区位条件、周边环境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考察对接新材料项目的合作切入点和拟选址情况。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副区长张美娥全面介绍沙县区的基本情况、人文历史及招商政策等,并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通过此次座谈,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未来沙县区将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政策支持,欢迎企业投资兴业。

  企业代表表示,沙县区在资源、区位、环境等各方面优势凸显,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增进战略互信,因地制宜找准发展路径,力促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青州镇表示,将进一步对接企业,加强沟通交流,依托各自的专业优势,积极推进双方的合作,共同实现双方长远发展目标。力争实现我镇经济发展和企业发展双赢的良好局面,铆足干劲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双方将进一步对接探讨合作事宜,争取早日达成合作。青州镇将继续聚焦重点产业、重点项目,把“大招商、招好商”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引擎,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编辑:卢晓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