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 开门稳 | 福建智辰智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铆足劲儿赶订单,冲刺虎年“开门红”

日期:2022-02-18 08:1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福建智辰智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是目前福建省最大的农业设备生产企业,自春节后开工以来,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全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在福建智辰智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的加工车间里,工人们正在进行零件加工、试机等工作。

 

 

  去年,公司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销售额突破1.5亿元。今年,公司在产销两旺的良好发展态势下,力争销售额突破2亿元。

  福建智辰智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林畜牧机械、环保机械、有机肥生产、销售和生物技术研究为一体的大型“闽台合作”智能装备制造企业。生产的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机、畜禽粪便罐式发酵设备、养殖用自动喂料系统、山地果园轨道搬运机等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丹麦、乌克兰、澳大利亚等国家。

  公司先后获得53项国家专利,多项农机推广鉴定证书;多项产品入选农业农村部遴选产品,入围全国畜禽养殖机械化典型案例并被授予“全国畜禽机械化典型单位”“先进适用畜牧养殖机械装备遴选产品”等称号;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专新特新中小型企业”等称号。(记者:林文晶 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