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沙县区开展推动一季度工业、商贸、出口“开门红”专项调研督导

日期:2022-03-04 08:1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2日上午,副市长杨国昕到沙县区开展推动一季度工业、商贸出口“开门红”专项调研督导,副区长林辉斌参加调研。

  杨国昕一行深入华农食品、金杨科技、厦工三重等重点企业,进车间、看产品、听思路,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沙县区一季度工业、商贸、出口“开门红”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国昕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上和三明市关于“一季度”开门红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目标,落实落细责任,在全力推动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加快发展上下功夫、求突破,确保圆满完成一季度工业和商贸领域“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要展现担当,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加强对一季度有关工作的统筹协调,及时梳理分析工作进展和目标完成情况,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强化联动合力攻坚,并加大项目招商引资力度,促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精准服务,积极引导企业提升智能化水平,加强技术研发,争取赋能支持,合理安排生产;在政策、用工、用地、融资、公共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助力企业加快发展,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