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会见省供销社和福建华威集团考察团

日期:2022-03-07 08:1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3日上午,区长陈晓翔会见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邱志向和福建华威集团董事长、总裁陈健一行,区领导林辉斌、市供销社、区商务局、区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晓翔对省供销社和福建华威集团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小吃配料及食品供应等情况。

  陈晓翔表示,省供销社和华威集团拟在沙县区投资建设一站式农产品综合供应链项目和沙县小吃配料专业市场项目,将助力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三产占比,优化经济高质量发展结构。沙县区将全力做好项目用地选址、报批、规划等方面的服务工作,力促项目于年内签约落地。

  考察团指出,沙县区绿色生态农产品资源十分丰富,对于发展农产品供应链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省供销社和华威集团将从沙县小吃产业发展需求出发,研究制定项目建设规划方案,推动合作,实现共赢。

  双方还就项目选址、企业运营模式等进行讨论。

  福建华威集团组建于1993年,现已发展成为集农产品供应链、学校教育、精工制造、物业地产于一体的综合型投资集团。(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