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八大攻坚战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4-12 11:1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11日下午,沙县区召开“八大攻坚战役”工作推进会,对“八大攻坚战役”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等四套班子领导,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健成认真听取了各攻坚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各攻坚组工作进行了点评。

  吴健成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打好攻坚战役。各攻坚组要对照工作方案,对工作任务进行再梳理,全面建立“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工作机制,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推进各项攻坚任务落实。要树牢发展理念,推进项目建设。要谋划储备项目,抢抓机遇,高质量研究策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积极向上争取支持。要做好项目招引,用好“七种招商工作法”,围绕沙县区四大主导产业,新签约一批质量高、税性好的大项目。要优化营商环境,继续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切实帮助企业抒困解难。要推进项目攻坚,加快在建项目建设,以重点项目建设促投资、稳增长。要强化攻坚实效,打通难点节点。要树立正确导向,强化问题梳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八大攻坚战役”出亮点、出战绩。要形成工作合力,各攻坚组、责任单位及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强督导检查,建立协调处置问题落实督办机制,聚焦“八大攻坚战役”,加强一线考核,激励担当作为。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要活动筹备、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陈晓翔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奋力夺取双胜利。要抢抓发展机遇,明确攻坚战役重点,强化项目的招引力度和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推动攻坚战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大招商招好商”攻坚组、重点项目攻坚组、绿色经济发展攻坚组、重点改革攻坚组、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组、城乡建设品质提升攻坚组、“平安沙县”建设攻坚组、基层党组织能力提升攻坚组等8个攻坚组依次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记者:黄圣泽  图:胡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