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青州镇调研

日期:2022-04-13 10:40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4月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到青州镇调研疫情防控及企业发展等工作,青州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青州高速路口核酸采样服务点,详细了解核酸采样服务点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采样秩序、核酸采集、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对沙县松川化工有限公司、沙县青州日化有限公司、沙县金龙香料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状况,共同谋划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思路。

   

  调研组要求,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严把关口,坚持“人、车、物”同防,严格落实“三码联查”、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等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加强值班干部力量调配,优化卡口通道设置,在守住“外防输入”的基础上,强化货车通行效率,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保质保量推进生产运营。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做到两手抓、两手硬,鼓足干劲、抢抓进度,不断提升管理能力,推进技改升级,激发生产活力,提高生产效率,稳订单、保增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要尽心尽力做好帮办服务。青州镇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妥善解决好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履职尽责,积极担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