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40000份面干驰援上海

日期:2022-04-13 08:0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12日,由三明市商务局牵头、三明市各界人士捐赠的55000份沙县面干已全部发车完毕,第一批15000份沙县面干已于4月11日晚到达上海卸货,当天发车的40000份沙县面干将于4月13日到达。

  为保证这一批支援物资质量,数百名工作人员连续奋战了十余个小时,顺利完成了40000份面干的生产、分装、打包、装车工作。

  在此次的抗疫援助行动中,沙县樟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了10000份的面干。4月11日,在接到任务后,公司一边紧急调配分仓货物,一边抓紧生产,历时12个小时左右,完成了面干的分拣包装。

  沙县樟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声樟表示:“我本人在上海从事了十多年的沙县小吃,我们对上海也有很深的感情,再加上三明对上海也有几十年的感情,所以我们也尽到自己的一点点心意支援上海,为上海加油。”

  负责这次物资运输的其中一位驾驶员是1988年出生的安徽小伙尹金喜。刚好送货来到三明的他,了解到了三明需要货车运输物资,他决定为抗疫做点什么。

  货车驾驶员尹金喜说:“为了这次去上海,我们也做足了准备,车上也备了吃的、喝的、用的、消毒的、防疫的。希望通过我们这种方式,为抗击疫情尽一份自己的力。”(记者:郑烨熔 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