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执法监督局来沙调研安全生产连片联合执法试点工作

日期:2022-04-26 08:3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24日,省应急厅执法监督局局长张建进率队来沙开展安全生产连片联合执法试点工作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罗志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与市、区应急局、区司法局、区编办及高桥镇相关负责同志进行现场座谈交流,就如何实施乡(镇、街道)安全生产连片联合执法试点、乡(镇、街道)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如何赋权等相关具体事项进行热烈讨论,并就乡(镇、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执法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要求,安全生产连片联合执法工作是福建省开展乡(镇、街道)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解决最基层执法人员不足、执法经验不足、打通最后一米堵点等问题。希望沙县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勇于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区委区政府要协调各方力量大力支持,将乡(镇、街道)安全生产连片联合试点工作做牢做细做出成效。(编辑:卢晓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