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举行全自动化智慧物流园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22-05-08 08:2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7日上午,沙县区与上海嘉壹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建设全自动化智慧物流园项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冠华,上海嘉壹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俊杰,区长陈晓翔,区领导张继树、林辉斌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陈晓翔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沙县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领导、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并表示,沙县区将秉承“包容开放、互利互谅、共赢共为”的发展理念和“实说实干、敢拼敢上”的沙县精神,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整合各方资源,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嘉壹实业在沙发展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嘉壹实业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本等优势,打造高质量智能物流园,力争双方合作早见成效、早结硕果。

  沙县区全自动化智慧物流园项目由上海嘉壹实业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规划占地350亩,按照园区定位规划建设,将物流运作企业引进入园,构建服务运作系统,通过服务功能与服务内容的不同组合,最终构成三大服务运作功能平台,即仓储中心、物流转运中心、物流分拣和配送中心。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改善以三明市为中心的区域经济发展所需的社会物流环境,为提高物流企业的经济效益和推动企业发展提供支持。(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