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11 08:4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沙县区立即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区政协党组书记黄志平,区领导罗志强、胡开钱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定不移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科学规范防控,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抓严抓实各项防疫措施,突出“外防输入”工作重点,严把入沙交通卡口,做好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坚持“两统筹、两手抓”,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稳定。(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