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参加凤岗街道际口村“居民夜谈会”

日期:2022-06-02 08:4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6月1日晚上,区委书记吴健成参加凤岗街道际口村“居民夜谈会”,面对面与群众深入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为村民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副区长陈闻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夜谈会上,村民代表、党员代表们围绕农村环境整治、污水处理、基础设施维护等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吴健成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现场办公解决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要主动认领,明确落实期限,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

  吴健成表示,大家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共同商量、共同解决存在的问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也增进了干群关系。

  吴健成要求,各相关部门对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归纳,做好跟踪落实,给居民群众一个交代。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坚持以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强化干群联系,形成畅达有效的民意机制,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及时有效解决。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深入村(社区),到人民群众中去,倾听群众的心声,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办好民生实事,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记者:黄圣泽  图:胡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