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文旅康养产业和社会事业项目组赴外地开展专项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22-06-21 15:5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6月17日至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文旅康养产业和社会事业项目组组长吴江潮带领文旅产业招商小分队赴福州、厦门开展招商引资,积极响应三明市委、市政府“大招商、招好商”活动部署及与省属国有企业加强沟通交流的号召,推进区文旅产业精准招商工作。区文体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区小吃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

  6月17日上午,招商组走访了福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双方一致同意将合作领域由景区开发向“文旅+小吃”模式拓展延伸,并就三沙生态旅游区后续开发方向进行磋商,就夏茂文旅小镇项目达成实地考察邀约。

  福建省旅游投资集团是省属大型旅游龙头企业,在全省旅游景区的开发和运营上具备丰富经验,此前已就淘金山省级风景名胜区项目与沙县区达成实际合作,在小吃、康养等领域与沙县区保持密切联系。

  下午,招商组参加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沙县区项目招商推介会,吴江潮在推介会上致辞。他指出,今天的沙县区宜居宜游、宜商宜业,未来的沙县区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诚邀各方客商莅沙考察、投资,期待能与大家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更高层次开展互利合作,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6月18日上午,招商组赴厦门实地走访了福建不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通过深入对接交流,了解了“不相”文化城项目构想和落地需求。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沟通,在现有意向基础上,进一步加快项目选址等工作,积极推动项目进展。

  福建不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根植于文化艺术传播和文物品鉴交流等领域,长期致力于打造以商业展览和艺术品鉴为核心业态的大型文化交流中心。

  下午,招商组实地考察了厦门方特梦幻王国项目,对项目整体布局、开发流程、设施设备、管理模式等进行全面学习了解,并详细推介了沙县区小吃文化、夜色经济、交通区位等特色优势,双方就沙县小吃门店入驻厦门方特梦幻王国达成明确意向,以此为契机拓展多方面业态互补,并强调将持续保持高频沟通和定期互访,力求促成后续多轮合作。

  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为知名动漫影视创作和主题公园营运企业,全国有32个大型文化主题公园在营,总接待量位列全球5强,拥有《熊出没》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水上乐园”、“方特东方神画”等知名品牌IP。(编辑:鲍林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