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小吃产业发展项目组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6-29 08:3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6月28日下午,小吃产业发展项目组在沙县区小吃文化研究院会议室召开小吃产业发展项目组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小吃产业发展项目组组长乐生龙,副区长、小吃产业发展项目组副组长王仁伟,区政协副主席、小吃产业发展项目组副组长谢荣年,夏茂镇、文体和旅游局、文联、融媒体中心、小吃管委会、小吃文旅集团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小吃管委会、小吃文旅集团近期重点工作汇报,研究讨论了沙县小吃市场拓展下一步工作方向,并部署了俞邦村及夏茂镇旅游发展规划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稳中求快。项目组各项重点工作都具有很高的社会期待,蕴含各级领导的指示和嘱托,特别是小吃主题乐园、小吃产业直播基地、俞邦村瓦窑民宿群建设等项目,都需要齐心勠力,提升工作效能,加速项目落地。要有战略目标。小吃文旅集团要在文旅业态系统性打造、小吃市场拓展等工作中制定长远性目标,要有战略思考及系统性思维,要强化公司顶层设计。要清正廉洁。沙县小吃管委会及小吃文旅集团在工作中要清晰业务边界,提高自我要求,根植“程序合法、决策正义”的底线。(编辑:张燕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