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政策和减税降费等税收政策座谈会

日期:2022-07-04 09:1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6月30日下午,沙县区召开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政策和减税降费等税收政策座谈会。省审计厅副厅长许克付,区长陈晓翔,区领导张继树、林辉斌参加座谈会。

  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政策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介绍了沙县区对重点工业、外贸、农业企业物流保障服务情况,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等重点领域的企业复工达产情况,重点监测企业生产情况、企业用电用气用煤成本情况和白名单制度的落实情况。

  许克付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区分类分产业,细化工作指引,全力保障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正常运转。要打通堵点,全力推进货运物流运输畅通提速。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以赴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在减税降费等税收政策座谈会上,许克付强调,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走进企业,坚持一线办公,优化政务服务,提高企业的满意度。要强化金融支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全力支持企业抓住机遇,蓬勃发展、做大做强。要建立常态化政企对接沟通机制,加大政策宣传,释放政策红利,确保企业清晰了解和应享尽享,展现良好发展实效。

  区税务局、财政局汇报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各企业介绍增值税留抵退税和“六税两费”减免政策相关情况。(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