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文旅康养产业及社会事业项目组专题协调推进会

日期:2022-07-27 08:5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7月26日,区委书记吴健成主持召开文旅康养产业及社会事业项目组专题协调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区领导万小英、邓秋萍,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健成指出,社会事业项目是利民惠民实事,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同心协力,推动项目落地建成,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他同时要求,要勇于担当作为。破除因循守旧思想,坚持实事求是,敢于打破传统思维模式和条条框框,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要加快项目进度。各有关部门要把此次会上提请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归纳,制定推进工作方案,加快问题解决。要强化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善于谋划项目。要充分利用本土优质资源,因地制宜谋划好项目、发展好产业,有效带动村集体壮大和群众增收。抢抓政策机遇,全力争取资金,谋划更多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项目,精准招商推动发展。要提高债券资金的使用效益,推动形成有效投资。区发改局、财政局对项目组申报项目、资金争取等情况要定期督导调度,确保资金争得到、用得好。

  会上,吴江潮汇报了文旅康养产业及社会事业项目组总体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就项目组提请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

  2022年1月至7月,文旅康养产业及社会事业项目组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发扬“冲冲冲”工作作风,坚持“脚底板工作法”,全力攻坚突破,22个区重点项目、3个市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同时,完成招商策划项目14个,签约项目4个,投资额2.91亿元,签约落地项目2个,投资额1.12亿元;完成“五个一批”谋划项目6个(其中10亿元项目1个),签约项目2个,投资额6.18亿元;完成开工项目4个(已入库1个),投资额4.42亿元。(记者:郑烨熔 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