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招商引资及三产项目组、工业及园区项目组专题协调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07-28 09:1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7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吴健成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及三产项目组、工业及园区项目组专题协调推进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领导罗志强、张继树、胡开钱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以同甘共苦、共度时艰的精神和要求,多深入企业、项目一线,竭尽全力纾困解难,同时要提高服务效能,着力营造一流发展环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通过开展以商招商、产业招商、小分队招商等形式,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要加强沟通衔接,敢于担当负责,做好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兑现,真正建立“亲清”政商关系。要加快发展第三产业。要务求实效,抓好限上企业运行跟踪、限下企业培育发展工作,进一步激发第三产业发展动能,同时要做好第三产业统计入库工作。要抢抓政策窗口期,加大项目谋划、资金争取力度,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支撑。

  会上,招商引资及三产项目组、工业及园区项目组汇报了总体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组提请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