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青州镇开展接访活动

日期:2022-08-30 08:07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8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深入青州镇开展信访接待工作,青州镇相关负责人协助参与接访。

   

  接访中,吴江潮认真倾听群众诉求,捋清问题症结,对诉求合理能够解决的立即解决,对诉求合理但一时难以解决的给当事人说清楚原因和解决时限,并要求有关责任单位严格按照相关法规政策妥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了信访人的理解和充分认可。

  吴江潮强调,要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做好调查研究,认真了解诉求的历史背景和来龙去脉,努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推进信访问题化解。坚持情理法结合,在深入排查矛盾纠纷、畅通渠道解决问题等方面持续发力,合理合法合规解决信访问题。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用真心、诚心、耐心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持续提升信访工作效能,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