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带队到贵州省考察对接项目

日期:2022-09-05 08:2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8月31日-9月3日,区委书记吴健成带队到贵州省考察对接项目,区领导乐生龙、张继树以及三明市农科院、三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贵州省安顺市,考察团来到贵州南山婆集团,参观考察了南山婆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和新建产业园。该企业由三明籍企业家创办,是一家集食品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酸汤酱、面、米等产品开发方面有着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双方就探索沙县小吃与南山婆产品的品牌合作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贵州省贵阳市,考察团深入南明药食同源产业园,实地走访中铭生物、中科分子等高科技医药企业。双方围绕药食同源大健康产业发展、开发沙县小吃药食同源系列产品等多方面合作进行交流,企业表示将尽快组团前往沙县区进行实地考察,力争双方早日实现合作。

  在贵州省盘州市,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岩博酒业、岩博党建展馆,并与岩博联村党委书记余留芬面对面交流。考察团被岩博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所震撼,从中真切感受到岩博村始终坚持以产业扶贫为引领,大力发展白酒产业,以此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在座谈会上,双方认为沙县小吃与岩博酒业出产的“人民小酒”同属地方特色富民产业,就如何找准沙县小吃与“人民小酒”系列产品的合作契合点,打造全新的品牌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层次探讨,初步达成沙县小吃文旅集团与贵州岩博酒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期间,考察团还实地参观贵州仁怀老邻居酒厂的生产工艺流程及生产车间,双方就如何开拓与区小吃文旅集团旗下“俞邦春”系列白酒产品的营销合作推广进行了交流。(编辑:卢晓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