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在厦门举办2022年三明市沙县区(厦门)招商推介会

日期:2022-09-08 08:2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9月6日下午,沙县区在厦门举办2022年三明市沙县区(厦门)招商推介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朋友齐聚美丽的鹭岛,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区长陈晓翔、区领导乐生龙、罗志强、张继树、乐荣光参加推介会。

  陈晓翔在推介会上致辞。他代表中共沙县区委、区政府向莅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沙县区基本情况。

  陈晓翔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上下真抓实干、奋勇拼搏,着力打响“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役,发展态势越来越好,沙县区不仅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文明城市,更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

  陈晓翔希望,欢迎各方客商、各路英才莅沙观光旅游、商务考察、投资兴业,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开展互惠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沙县区围绕“3+1”主导产业及重点项目进行推介。

  推介会上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共有全自动化智慧物流园项目、沙县小吃配料专业市场项目、新型PP真空蜂窝复合板材建设项目、全光网全光口终端产品产业化项目等36个招商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57.1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5个。

  会前,与会领导、嘉宾还一同观看了专题片《沙县名城 活力沙县》。(记者:黄圣泽  黄惠彬  图:许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