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沙县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调研

日期:2022-09-15 09:2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余建地带领调研组到沙县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区领导罗志强、周灿松参加会议。

  调研组先后来到福建省开诚机械有限公司、福建立宜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沙县区行政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沙县区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主要做法与成效,并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和政府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各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会上,调研组对沙县区今年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要更加关注个性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将查找出来的问题,细化分解,落实责任,统筹分级分类加以解决;要坚持结果导向,主动问诊把脉,积极服务企业发展,做到件件有人管、项项有人抓、事事有人干,要以市场主体的满意度来检验整改的成效,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持续向好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便民服务的成果惠及更多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陈琦 童伟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