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届省委会经济委员会调研组到沙县区调研

日期:2022-09-26 08:3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9月22日到23日,民进九届省委会经济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沙县区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省委会主委严可仕主持会议。会议期间,严可仕带队在沙县区开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调研,市、区领导林菁、吴健成、张继树、乐荣光等参加调研。

  严可仕一行先后深入夏茂镇俞邦村、沙县小吃产业园、三明市农科院、电子商务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沙县小吃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严可仕充分肯定了沙县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用好基层代表联络站,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科技引领,发挥沙县小吃品牌优势,延伸拓展产业链条,推动特色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徐文斌  图片:童伟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