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主要领导到沙县区调研

日期:2022-10-08 08:3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0月5日,市长李春深入沙县区调研,推进落实“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要求,调研项目工作,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市长李春在动车三明北站调研

  在动车三明北站、沙县区高速出口,李春现场检查扫码进站、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出站旅客分流、省外来明人员核酸“落地检”等工作情况。她强调,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优化查验流程,提高通行效率,保障节日期间人员有序出行,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合理轮班休息,确保以良好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

  市长李春在三明阿福硅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市长李春在三明正元化工有限公司调研

  在三明阿福硅材料有限公司高端水合二氧化硅生产二期项目、三明正元化工有限公司,李春对节日期间重点项目不停工、企业不停产表示赞赏。她强调,要抓住当前政策窗口期,激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实施技术改造,推动增资扩产,推进重点项目早竣工、早投产,促进经济企稳回升。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层层压实责任,紧盯项目施工安全,强化危化品仓储、运输等重点环节风险管控,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稳定社会环境。(编辑:范颖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