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闽辉现代农业项目提前竣工

日期:2022-10-21 08:1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0月19日,沙县闽辉现代农业厂区大门落成,这标志着沙县闽辉现代农业项目提前竣工,比预计工期提早了两个月,成为高桥镇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第一个完工项目。

  在项目生产车间可以看到,新鲜的槟榔芋被送进自动去皮清洗机中去掉外皮,随后通过机器和人工进行精细去皮,再把芋子切割成小条,最后由工人对芋条进行分类并根据客户要求进行炸制或直接包装为成品。

  据了解,沙县闽辉现代农业项目位于高桥镇官林窠村,总投资1500万元,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在今年5月完成土地流转,6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主体厂房建设、设备安装、生产线调试和2000亩种植基地建设等工作,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通过建设冷冻库,有效延长农作物销售时间,减轻农产品价格波动大带来的影响;建设现代化加工设备,使农产品产业链条延伸至农业生产、农产品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进一步组建完整的产业发展平台,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促进一产、二产有机融合发展。(编辑:范颖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