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1次全体成员会

日期:2022-10-26 08:46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0月24日晚,在收听收看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沙县区立即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1次全体成员会,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区领导苗雨润、乐生龙、罗志强、胡开钱、郑立新、陈闻高、夏永福、张美娥、薛建宁参加会议。

  吴健成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局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任务,以更快反应、更严管理、更实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吴健成强调,要落实四方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值班值守,落实备勤制度,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要盯重点严管控。要加强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督促检查,压实经营场所主体责任,督促严格落实防控要求,迅速形成外防输入的浓厚氛围。要强化核酸检测。要规范核酸采样点位设置,配齐配足人员和物资,严格落实采样点值班值守,提高“采、送、检、报”速度。要加强宣传引导。要严格按照管控要求,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入沙人员管控,同时要大力宣传倡导“非必要不离沙、非必要不来沙”,减少人员流动,引导市民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记者:黄圣泽 汤凯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