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沙县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0-27 09:0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0月26日下午,副市长郭海阳到沙县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陈闻高参加检查。

  郭海阳一行深入沙县高速出口、沙县区总医院、金古小学、温德姆酒店等地,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及入沙人员摸排情况,检查指导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及物资保障等工作。

  郭海阳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快、准、严、实、细”要求,全面激活指挥体系,压实四方责任,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要紧盯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要加强对学校、商超、农贸市场、酒店等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织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要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强人员培训,建立社会化采样队伍,组织开展实战化轮训,提高检测质量和检测效率,提升辖区核酸检测能力。要强化物资保障。突出抓好各类防疫物资和农副产品储备,动态掌握各类物资供需情况,开展应急演练,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要做好流调溯源。加强流调溯源力量的组建和日常培训、演练等工作,加强衔接沟通,密切协作配合,确保流调溯源高质高效。要激活基层组织。广泛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好楼栋长、网格长,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