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南阳乡检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日期:2022-11-01 08:5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0月3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邹阿松、副区长夏永福到南阳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松材线虫病治理等重点工作。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乡卫生院、林业站、建筑工地、超市、老旧农房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有效手段,一线防疫人员要秉承着责任做好规范服务,从严落实管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监管。安全生产要立足于生产规范大方向,对各细化执行措施进行统一把控,在用工制度、安全生产规范、安全生产设备等方面做到有章可依,并定期开展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要对老旧住宅进行隐患排查,消除潜在的农村用火用电安全隐患,同时加大消防安全与森林防火宣传,严禁野外用火,杜绝违规用火,为全乡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松材线虫病治理要科学规划,将治理细化为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等环节,建立更加全面及时的监测体系,对疫木做到及时清剿,应除尽除。(编辑:范颖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