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11-02 08:4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1月1日上午,副区长邓秋萍深入大洛镇检查指导森林防灭火、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罗坑源村,邓秋萍详细听取了森林防火、农房用电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了氛围营造、物资储备、隐患排查等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邓秋萍强调,要克服麻痹大意心理,时刻紧绷安全弦,筑牢各项安全防线,确保安定稳定。要抓紧抓细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加强自查自纠,深入排查整治农房电路、大功率电器使用以及香烛燃烧等安全隐患,坚决从源头上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要做实做牢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开展全覆盖防灭火宣传,提高群众防火意识,强化火源管控,切实筑牢森林防火坚实屏障。要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掌握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及时细致摸排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强化聚集性活动管理,全面消除管控盲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10月31日,副区长夏永福到高桥镇调研。

  夏永福实地走访了官庄村、林业站、卫生院,详细了解高桥镇当前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夏永福强调,要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人员摸排力度,积极推进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不漏一人。要持续做好消防安全“检查+宣传”工作,加大对森林防火、老旧房屋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推进河长制、稻草溶田各项工作落实,补缺补漏,突出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编辑:范颖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