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4次全体成员会议

日期:2022-11-13 08:2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11月10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沙县区立即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4次全体成员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区领导乐生龙、郑立新、邓秋萍、陈闻高、张美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全区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不能松懈,要严之又严,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任务,牢牢守住入沙关口查验、社区网格排查、医院哨点监测预警“三道防线”。要充分发挥网格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加强隔离救治场所、检验试剂等物资储备和核酸检测队伍、流调队伍等人员储备。要关注民生,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用心用情做好群众服务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